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成果

317日至318日,由全国药学类院校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顺利落幕。我校药学院张华教授、陈文教授指导,2019级药学刘瑞瑶佘鑫、张霞丽、李文慧、刘敏组队参赛项目《Preparation and   Photothermal Antibacterial Study of Bacterial Cellulose Sponge Based on MXene Nanosheets斩获创新成果二等奖,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全国高等教育药学类顶级赛事,展示药学专业学生创新和创业成果,本次大赛吸引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95所高校自论坛启动以来药学院领导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秀项目遴选,并聘请学院专家对参赛项目成员进行培训,助推参赛项目质量提升,使我院学子在药学科学领域的创新成果得到最好的展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药学专业在全国高校中的知名度。

供稿:张华、刘青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