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2023年6月21日北京大学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林文翰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交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杏3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唐辉、副院长李乐陪同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张青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石河子大学药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与北京大学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北京大学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建立合作,是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进展。


会上,林文翰副院长介绍了北京大学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作《海洋药源分子挖掘》报告。他表示,希望两院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设备资源共享、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海洋药物挖掘、小分子计算、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努力使此次合作与长远建设规划相结合,争取早日形成实质性成果,助推两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辉院长介绍了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向北京大学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院长唐辉与北京大学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副院长林文翰签署合作协议。


新疆植物药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文、药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韩博、重点实验室PI及导师代表;北京大学宁波海洋药物研究院人事负责人王芷汀老师参加座谈

(文/何倞婧,王国庆 /何倞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