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 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163

  313日,药学院党委举行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善东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张青书记在学习会议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建设,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今年是学院的提升年、关键年,希望所有师生奋发向上、立足当下,凝聚合力,专注到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提升社会服务效能中,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谱写学院新篇章。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