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调研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研办  浏览数:758

为做好我院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准备工作,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915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李剑副校长携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到访药学院对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张青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唐辉院长学院的学科方向和特色、人员规模和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李剑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药学院为新增学位点建设工作做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材料填报要求、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凝练药学学科方向、尽快完善确定申报材料有关内容、突出学科特色和亮点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

 


张亚平、贾鑫等部门领导针对详细的方案和建设规划一一进行了指导,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张青书记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上下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文本、精雕细琢,不遗余力地推进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力争不负学校党委行政对药学博士点申报的关心、支持与厚望!

 

 

/李墅,何倞婧;图/何倞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