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合作| 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到访石河子大学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7-13   作者:研办  浏览数:693


2023年713,成都医学院药学院许小红院长、应雪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杏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唐辉、副院长李乐、副院长刘雯霞陪同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张青书记主持会议,他表示,对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唐辉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及老师,刘雯霞副院长介绍了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分享。

许小红院长介绍了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明确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

与会人员就药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及平台建设等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双方参观了新疆植物药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域传统医药展览馆,并合影留念。

新疆植物药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文、药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韩博、各系主任、系书记及药学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研究生科科长颜晓燕、教务科科长杨万清参加座谈。

(文/何倞婧,王国庆 /何倞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