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奎屯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学工办  浏览数:274

药学院赴奎屯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持续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药学院持续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67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老师、副院长刘雯霞老师,一附院药剂科副主任李静老师、教办负责人任欢欢老师,辅导员张慧艳老师一行5人前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交流座谈。

1 药学院与伊犁州奎屯市交流座谈

2 药学院与兵团第七师医院交流座谈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第一站前往伊犁州奎屯医院,医院党委书记赵伟院长胡兰玉副院长莫志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与座谈;第二站前往兵团第七师医院,医院院长陈文权副院长王岚、医务部主任边容、科教科主任梁海瑛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与座谈座谈中,张青书记介绍学院“访企拓岗”专项内容、毕业生基本情况、表明临床药学实习基地合作意图,两家医院院长分别介绍院情院史基本情况,由刘雯霞副院长详细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科研合作交流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展开积极探讨同时参观了两院的药剂科、中西药房等实地,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3 药学院与伊犁州奎屯市医院签订实习协议

4 药学院参观伊犁州奎屯市医院实地

伊犁州奎屯医院赵书记表示希望再续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度参与高水平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5 药学院与兵团第七师医院签订实习协议

6 药学院参观兵团第七师医院实地

第七师医院陈院长表示,非常期待与药学院交流沟通与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医药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据悉学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多维度提升就业指导水平,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7 药学院与伊犁州奎屯医院合影

8 药学院与兵团第七师医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