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257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理解我国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世界读书日,药学院党委于4月27日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药学院副院长李乐、副院长刘雯霞,药学院全院教师和结亲学生。

活动首先由党委书记张青开幕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张书记强调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

随后刘雯霞副院长为全体老师和结亲学生做内容丰富、详实的药学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并开展生动有趣的关于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的有奖问答。


 

 

 

在有奖问答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学习《榜样7》,学习教授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的事迹。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下,全民阅读工作深入推进,书香社会建设进展明显,读书学习蔚然成风。阅读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作用更加凸显,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更加厚重深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优美的背景音乐,结亲师生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表达着全体师生带着对党、对祖国浓浓的热爱。


 

最后,张青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对专业认证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战斗在各岗位的师生们提出表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依然坚持读书,坚持读好书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再立新功!


 

 

撰稿:潘馨慧

审稿:赵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