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党政办  浏览数:2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4月23日,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并领读领学,药学院中层及以上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青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立德树人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张青要求,所有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以领读领学、交流研讨和参观调研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工作、人才工作、健康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科技创新、青年工作、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领读领学的基础上,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研究,主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张青、唐辉带头发言,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讲认识,在交流研讨中开阔思路、凝聚共识。

  张青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