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互访 |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学院赴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走访调研拓展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研办  浏览数:355

3月31下午,石河子大学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顺利举行。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买提·艾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治建、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唐辉、副院长刘雯霞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挂牌仪式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买提·艾力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治建就医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对医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药学院副院长刘雯霞就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概况等做了介绍。

会上就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实践、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对基地的发展与管理做了要求与规划,希望通过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打破传统学科设置,构造更加适应临床需求的科研创新机制与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由石河子大学药学院院长唐辉、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副院长李治建共同为校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挂牌。

(文/王国庆 /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