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党政办  浏览数:27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的培养教育,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4月16日,药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医药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共计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典礼。 

国歌激昂,整齐有力,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为开班典礼致辞,对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争当积极进取模范,希望全体学员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参加培训学习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当严守纪律模范,希望学员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是提高能力素质,争当学以致用模范,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实际和自身思想,做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学习动力、服务社会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学办主任张家华宣读《关于举办药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石大药党[2023]6号),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

据悉,学院分党校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内容选择都做了精心筹备。本次培训通过集中辅导、小组讨论、自主学习、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累计30学时在分党校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入党的具体流程,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通讯员  高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