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课题答辩验收会

2024325日,实验室召开开放课题答辩验收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乐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药学院、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6位相关领域的教授组成专家组。

    会议首先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乐教授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检查、验收等相关要求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各开放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研究进展及相关成果。本次结题验收的实验室开放课题共计14项,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后续建设计划等方面阐述了项目开展情况,并对答辩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

   各位评审专家就课题材料进行了初审,就材料规范性提出意见,汇报环节认真听取,在提问与讨论环节,就项目取得的成果与创新点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课题后续研究提供了重要指导。


    最后,李乐教授进行总结,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实验室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建议已验收的课题继续与重点实验室密切合作,多学科之间交叉协同,共同推进新疆道地药材应用的研究及新疆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摄像:续淼

                                            编辑:史禹涵

                                            审稿:孙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