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李乐老师赴华东理工大学参加石河子大学科研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管理与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高学校科研管理干部在理论创新、思维创新、管理创新的综合素养,5月31日-6月6日,科研处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石河子大学科研管理培训班药学院李乐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副处长梁冰老师讲授“科研成果转化与产学研模式探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赵广君讲授“产业创新研发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刘晖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课程教学,学习他们先进的管理模式、独到的科研管理思维、先进的观念理念和管理经验;同时与华东理工大学科研院部门负责人进行务实交流,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在在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引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如何建设重组布局、横向课题的的申请、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等方面经验与管理模式参观G60科创走廊、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历史,重走红色革命之路,重温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参观深兰科技,了解上海的先进的科技、技术与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科研管理的理论水平,加强了与科研处相关部门及学校其他院系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