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115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杏三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谭仁祥教授,钟国跃教授,贾晓光研究员,张元明研究员,张连富教授,谭敦炎教授,王金辉教授,孙世国教授;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石河子大学代斌校长,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吴大勇处长,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鸿彬院长,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黄鹏、陈文院长、唐辉副院长,韩博副院长以及各位重点实验室的PI

一、开幕式由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处长吴大勇主持

1. 石河子大学代斌校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线上会议表示感谢,希望学术委员会给予实验室工作关心和指导,多提意见和建议,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出谋划策!


二、重点实验室研究任务及内容审议由谭仁祥主任主持

1. 重点实验室常务主任孙世国教授汇报了实验室迎接验收工作的准备、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波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经费投入情况、韩博副院长汇报了实验室未来工作计划。随后委员们对实验室验收准备材料和和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了对标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导重点实验室迎评促建。

2. 会议增补了来自北京大学基础医学系李学军教授和石河子大学药学院教授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石河子大学药学院院长陈文教授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术委员会的指导意见是药学院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关键,同时也很感谢各位学术委员的努力,随后也将会针对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验收材料,夯实重点实验室迎评促建工作和材料。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