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567

317日,学院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座谈会,全院4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及学院党委书记田丽萍、党委副书记王政爱参加了座谈,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药学院发展概况》等内容进行畅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强调,新疆是我国西北重要安全屏障,战略地位特殊、面临的问题特殊,做好新疆工作意义重大;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要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贯穿到学院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各环节各方面,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座谈中,学院领导鼓励少数民族学生,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知识青年,一定会坚决维护祖国安定团结的发展局面,加强各民族师生的沟通、交流、增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各民族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关心教育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刻苦学习,通过知识和奋斗来改变自己的生活,学成后建设好家乡。会后,学院领导带领少数民族学生一同参观了实验室,讲解实验室消防安全等注意事项。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同学间的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