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暨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199


222日下午,药学院在杏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暨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第八考核组组长李剑,以及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保卫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考核组组长李剑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以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对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考核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从党性原则出发,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利。三是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持考核工作,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

党委书记张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学院发展的组织基础”、“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聚焦学院亮点工作,各方阵地彰显特色”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他指出,2023年学院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依托自身学科特色与专业特点,抓重点、破难点、展亮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确保了各项工作协调有序、统筹高效。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势,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拓展育人育才平台,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教师对我院优秀年轻后备干部进行了投票推荐。

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上,院领导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春季战略研讨会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本年度学校发展重大态势,并对本学期开学工作作了部署。

唐辉院长勉励全体教师,今年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要上下一心共同推进博士点申报。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与时俱进的创新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