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春 导师简介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研办  浏览数:3382

一、基本信息

焦胜春,硕士研究生,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主要致力药事管理和临床药学专业方向的研究,主持院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项目横向课题1项;主持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教改课题1项,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篇,出版专著2部。

二、主持教学研究项目

1.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药学监护实践方法案例库》项目

三、讲授课程

1.  硕士研究生:《药学监护实践方法》

2.  本科生课程:《药物应用的风险与获益》、《健康导航与科学用药》、《医院药学》、《医药市场营销》  

四、代表性成果

1. 复方刺山柑胶囊提取工艺的优化;《中成药杂志》核刊 201112月第12P:2169-2171  第一作者。

2. 某院围手术期预防使用抗菌药物不合理情况调查与分析;《农垦医学杂志》     20134月第2P:162-164  第一作者。

3. 我院2011年度住院儿童疾病构成与分析;《农垦医学杂志》,201310月第5P:162-164  第一作者。

4. 《新疆医保临床用药》;新疆人民卫生出版社(副主编)

5. 《感染性疾病治疗药物处方集》;人民卫生出版社(副主编)

五、联系方式

1.  E-mail517645003@qq.com

2.  通讯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北2路,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继续教育科

3. 邮编: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