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中医药与大健康科教融合 | 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兵团中医医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12月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兵团中医医院马利副院长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辉,药学院副院长刘雯霞,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孙平华、韩博教授、各系主任和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他向大家介绍参会领导及参会人员,并代表我院对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兵团中医医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唐辉院长对药学院的整体情况做简要介绍;韩博教授向兵团中医医院代表团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及阶段性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兵团中医医院马利副院长从发展历史、人才团队、平台建设、名老中医13个临床验方等方面介绍了兵团中医医院的情况。马副院长表示此次的座谈交流让我们双方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的特色与优势,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兵团中医医院中医内科张选明主任、中医妇科副主任医师杨军用和韩国征、药学院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孙平华、药学院陈文教授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先后交流发言。


最后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表示此次兵团中医医院一行12人来药学院座谈交流,是努力提升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两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和联系。他还对未来双方合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