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第四师科技局及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

来我院参观交流

314日,第四师科技局及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参观交流。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刘洪光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林秀、药学院领导、重点实验室各方向PI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张青书记对四师科技局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药学院与公司有更高层次、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大学科研处刘洪光处长对石河子大学发展历程、办学规模、科研经费、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四师科技局陈寿峰科长表示希望此行能够推动伊帕尔汗与石河子大学与药学院更紧密的合作;唐辉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的新医科新举措、新医科阶段性成果、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讲解;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饶良波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公司今年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兵团重点实验室人员构成、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兵团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