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 聚力,扬帆起航”--2021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3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741

2021年10月1日,正值祖国72岁生日之际,为凝聚新生力量,助力各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药学院 聚力,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21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大学南区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新疆人众人户外拓展有限公司赵圣宇等2名教练组织全部新生完成。

(图1    集合)

(图2    熟悉)


   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第一个环节松鼠大树这个游戏整个活动的氛围燃了起来;第二个环节首先是分了四个队伍要求个队伍10分钟确定自己队名、口号和祖国相关曲,随后四个队伍进行比拼,大声喊出自己的队名等,同学们都非常激动,让整个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第三个环节是“多人绑腿游戏,这个活动同学们可以集思广益,协同合作,尽可能的使自己的队用时最少,同时需要同组同学的配合;第环节“多人垒塔”游戏,也需要全组同学参与,进一步的锻炼了大家的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图3  通力合作,多人垒塔)

(图3  风雨过后,彩虹)

虽然活动期间淅淅小雨,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活动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的,相信同学们得到的不仅是欢乐还有很多,比如结交了好友,懂得了合作,更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大家庭。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由陌生变的熟悉,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彼此建立了浓厚的友谊此次活动又正值祖国72岁生日,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