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215


531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药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

张青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学习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新风正气,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务必按照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如期保质做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取得实效。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通讯员: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