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院级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挂牌:石河子大学牵手新疆特丰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研办  浏览数:403

2023年41日,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与新疆特丰特丰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石河子大学药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韩博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新疆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吴小青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职工学历深造等展开讨论实地考察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践基本情况

张青书记表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保持良好的产学合作关系,深层次开展了毕业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指导和研究生培养,为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搭建高质量实践和就业平台。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单位与产业实体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特丰董事长助力兼研发中心主任云琦表示,公司与学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对石河子大学培养的学生表示高度认可,对后续以结对子形式开展科研合作表示认同。

仪式现场,石河子大学药学院院长唐辉新疆特丰董事长助力兼研发中心主任云琦为院级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

(文/王国庆 图/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