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学工办  浏览数:360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石河子大学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330-4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带队,院长唐辉、副院长刘雯霞一行9人先后走访7家医药相关单位,分别是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特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物研究所、新疆医科大学。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青老师详细介绍学院2023届与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求职意向,充分了解各单位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岗位要求等,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企业园区,医院药房以及研究所实验基地等实地参观,更深入了解岗位工作环境以及单位未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发展途径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院搭建多元合作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动多方合作向纵深化发展,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