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系列学术讲座(五)

报告时间:202141616:00

报告地点:医药楼四楼学术报告厅(杏3-A424

报告题目:中药安评特点和中药新药注册分类及其要求

人:曹春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药安全评价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

报告人简介:

曹春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药安全评价中心主任,GLP机构负责人,研究员,博士。本科毕业于青岛医学院。硕士和博士均在中国中医科学院。曾前往荷兰和挪威开展访问学者和课题合作的研究工作。20166月至20191月,参加中组部的中央国家机关和企业援疆工作,受援单位为维药所。承担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等8个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发表文章20余篇,参编专著6部。开展三十多个中药新药研发项目。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专业委员委员,ISO/TC249(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中药工作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