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北京大学药学院李中军教授和张亮仁教授来我院莅临指导


202148-9日,学院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药学院长聘教授李中军博士和北京大学药学院长聘教授张亮仁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报告由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主持,石河子大学药学院院长陈文教授、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唐辉教授和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韩博教授全程参与,双方学院领导分享了药学学科与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取得的经验,并对博士点申报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会议结束后,特别邀请李中军博士和张亮仁博士在医药楼四楼学术报告厅(杏3-A424),为众师生带来题为《糖类创新药物研究与思考》和《人工智能助力药物设计及TRPM2抑制剂研究》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韩博教授主持。本次交流活动不但不仅深入了解了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开阔了研究思路;学院领导也与北大专家就药学学科与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以及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同时学院也会在北京大学药学院的专家继续支持下,在石河子大学重点实验室/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在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建设中继续加深双方的合作。

 

专家与学院领导合影



专家与学院领导针对药学学科发展和学院科研发展的会议座谈

 张亮仁博士带来的《人工智能助力药物设计及TRPM2抑制剂研究》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