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基地专项督导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540

为确保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顺利开展,1023日药学院院长陈文一行5人到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专项督导交流教学实践工作。一附院药剂科王新春主任和负责教学实践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一附院药剂科教学实践负责人,分别从基地建设水平、实习生培养相关管理制度、以及教学管理与保障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IMG_1490

交流会上,陈院长首先感谢药剂科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学实践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并对一附院药剂科,在教学实践中的特色和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进一步深入合作做好本科生教学实践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药剂科王主任在会上指出,要加强科室人才队伍建设,给能干事,想干事的青年教师创造外出学习机会;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请假制度,确保学生实习效果;要把实习期间自身素质较高的本科生,吸纳到药学工作岗位上,扎根兵团,服务兵团。

最后,陈文院长总结发言,迎评工作将至,希望学院与医院借此次迎评契机,更加的团结协作,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和效果,让我们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此次迎评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