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中期检查暨科研处调研会议

2018614日下午16:00,重点实验室召开中期检查暨科研处调研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叶含春副校长,科研处吴大勇处长、陈江春副处长、郭伟老师;药学院陈文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世国教授、常务副主任张波教授、PI李鸿彬教授、王琪教授、韩博教授、马淼教授;实验室研究骨干及办公室人员。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议题进行:

1. 重点实验室中期检查

2. 叶校长与科研处领导调研

3. 重点实验室相关职务聘书颁发

张波副主任汇报了重点实验室重建以来各研究方向所做的工作以及与任务书之间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PI与研究骨干提出目前所面临的相关问题,吴大勇处长给予了相关建议。

叶含春副校长询问了药学院的师资、科研状况,最后表示科研处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整合相关的和部门进行研讨,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以及学院的建设。

最后,由叶含春副校长为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世国教授和常务副主任张波教授颁发聘书;由孙主任何张主任为PI及办公室人员颁发聘书。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