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学院开展教学过程规范化管理与实施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565

各系(办)、实验中心:

为迎接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教学、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经学院研究决定,于本学期末开展“教学过程规范化管理与实施”研讨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研讨会内容

围绕规范教学过程在课堂教学管理,学生平时成绩记录、评定及标准,试题参考答案与评分试卷与成绩分析课程总结,试卷整理装订,毕业论文,课程实习,实验教学过程管理(包括实验安全、规范操作,实验台账、实验室卫生、实验室交接)等有关问题,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的经验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研讨、交流。

二、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87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会议地点:学院三楼会议室。

三、参赛要求

1、参加对象:我院承担理论和实践教师(含实验师)都参加。

2、每一位老师结合教学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总结教学过程实施规范化案例,提出对教学规范化管理有参考价值的观点,并撰写总结报告。

3、经验交流展示: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教学规范化经验交流。PPT需要图文并茂,重点突出。

4、互动讨论:根据老师汇报内容共同探讨,取长补短,互相学习。

四、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于628日前将总结报告,汇报的PPT以电子版的形式交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处。各系、实验中心收齐后于629日交教科办。材料命名:老师姓名-交流题目。

五、奖励情况

本届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药学院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