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4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441

 2017514上午十点半,药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区操场顺利开幕。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巩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感情,给研究生师哥师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外文化生活,缓解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压力我院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先我院教科办主任刘青广老师致开幕词。之后,我们依次进行了“大家一起来”、抢椅子、乒乓球传递、呼啦圈、企鹅漫步、自行车慢骑等六个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的比赛。整个运动会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最终,第四组以58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图1  刘青广老师致开幕词)



(图2  抢椅子活动)

(图3 乒乓球传递)


(图4 集体合影)

 

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校研究生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级研究生同学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药学院研分会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