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2018年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暨新疆植物药资源

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20171223日下午16:30,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暨建设推进会在石河子大学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

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孟庆峰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局副处长)做了对自然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的报告。

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1.科研处吴大勇处长宣读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名单。

2.张波主任宣布重点实验室建设已正式启动,从三个方面对对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进行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实验室研究方向,动员大家立足于重点实验室平台积极申报自然基金项目。

3.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对各自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团队PIB)等进行讲解,使大家了解实验室研究动态,在自然基金申报过程中,把握好研究方向。

4.三个学院院领导对重点实验室建设表态:

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也有信心建设好重点实验室这个平台,自然基金的申报要紧靠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对各位老师要严格要求,讲政治,会议打考勤;凡围绕重点实验室的相关学术交流、成果等,均予以资助。

实验室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要吸取以前的教训,加快发展速度,加强发展特色,扶持青年科研人才,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

重点实验室起点高、定位准,三个学院一定要发挥自各自所长,引导更多的科研人员,转到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上来,对建设好重点实验室充满了信心。


  

  

          新疆植物药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