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2098

各年级

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及时有效掌握课堂教学情况,改进课堂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学生网上评教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本科课程(含公选课)

二、评教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171113日(2017-2018学年第学期第10周)- 2018128日(2017-2018学年第学期第20周)。

四、组织与实施

1.为保证评教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组织工作,教科办、学办、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负责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提醒和组织本班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进行网上评教,避免部分学生不评、漏评、不认真评教等现象。

2对于课堂缺勤3次以上或不服从教师课堂管理的学生,老师有权取消其网上评教资格,具体流程如下:老师需向所在教办提供书面申请及相关信息(含学生姓名、学号、行政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等)资料,经教办审核汇总后交教务处质量科(纸制及电子版)。

3.参与教学质量评价是每位同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个人评教结果保密,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可能查询到学生个人评教结果。所有课程考试成绩登记、归档前,学校不会公布任何课程的评教结果,本学期的学生评教结果在下学期第四周补考成绩公布后才向学院、教师公布。请每位同学严肃对待网上评教认真、客观、公正地打分,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不得由他人代评和恶意评教。

4.学生如未参加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则无法正常查看本学期考试成绩,并影响选课。请同学们务必在2018128前完成网上评教工作。

四、网上评教操作办法

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shzu.edu.cn/,在右侧“教学管理与信息资源系统”中点击“教学交流平台”,或者直接登录http://202.201.162.136/jwweb/,可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WEB端。以学号登录系统后,点击左边栏“网上评教”,然后点击“提交教学评价表”,选定学期及课程后在选择相应的选项,确认无误后提交即可。

五、说明

1评教系统专门设置,对学生评教结果严格保密,除学生本人外,其他人(包括所有教师)无法查阅学生个人教学评价信息

2学生评教各指标体系是以学生课堂感受为主的12项网上评价指标,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如果课程评价过程中存在12个选项均选择满分,系统将进行判定并要求学生再次确认评教结果,为了不影响评教系统正常运行,请同学们认真评教

3.如有疑问或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质量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徐建伟  

联系电话:2058182


药学院教科办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