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3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636

    2017923日上午12点,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杏一1阶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院长陈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国庆老师,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位国翔以及我校其他兄弟学院的研究生分会主席。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研分会文艺部副部长罗兰主持。


图1  药学院院长陈文老师大会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陈文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研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分会的成员寄予了厚望。

  

  石河子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位国翔发言


然后,校研究生会主席位国翔讲话。他对过去一年药学院研分会做的工作提出表扬,希望2017届新当选的研究生分会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药学院研究生的代言人,做好大学与药学院的桥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


  

图3  表彰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

  

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分会主席胡明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报告;随后由药学院研分会副主席王秋平宣读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暂行),根据该办法推选出2016-2017年度的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共11名。


  

图4  嘉宾合影留念


图5  新一届药学院研分会成员合影


紧接着就是本次大会对新一届候选人的选举。我院24名候选人员依次上台开始自己的竞选演讲。最后,大会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的药学院研分会成员。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同学全力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研分会成员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再接再厉,为把学院研分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研究生学生满意的优秀研究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分会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办

                                                                       2017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