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0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690

     201799日,药学院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杏二11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教科办主任刘青广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国庆老师,药学院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1 药学院教科办主任刘青广老师对学生寄予殷切希望

  

 见面会由王国庆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刘青广老师发言,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到药学院研究生这个集体中,然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研究生历史及发展,最后对全体形式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所有的研究生同学在这三年的学习时光中,学会做事做人的同时可以享受学习,热爱科研,不要懈怠,努力进取,实现人生目标。

 会议第二项由王国庆老师为新生讲解研究生三年期间每一阶段的重要任务以及上课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由17级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整个过程气氛活跃。

2 2017级研究生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教导

  

 会议第三项由第九届药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胡明娟同学为大家介绍研究生分会的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责。期待大家积极加入研会的大家庭,为研究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使自身得到锻炼以及提高。

3 2017级研究生竞选班委的结果及公示

  

会议最后,在王国庆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出了2017级的班长以及各学科负责人。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7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办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分会

                                                 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