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教科办  浏览数:1100

2017年322日,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对进入复试的39名考生进行面试。此次招生复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在招生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认真研究,制定了完整详尽的复试方案,并认真部署了相关工作。在往年复试安排的基础上,完善了复试各环节,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3月20日至22日,我院针对复试考生在加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跨专业以及同等学力的学生进行加试,学习背景相近或相同的,不进行加试的有关规定。先后进行了包括思想品德考核、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课笔试、面试及实验技能等环节的考察。现将结果公示,见附表1(学术)、附表2(专硕)。

附表1:药学院---石河子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汇总表(学术型).xls

附表2:药学院--石河子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汇总表(专业学位).xls

    如有异议,请于3月28日前向药学院研办反映。

    联系电话:0993-2055002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  

                                                     2017 年 3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