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各实验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自治区、兵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学生放假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共放假7天,即:911日至917日放假调休,918日正式上班上课。910日(星期六)和918日(星期日)上班,学生按照课程表上课。

二、假期安排

1各位学生(包括留校及离校)必须于9月9日之前在易班手机端登记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假期去向

2假期离校学生必需在《2016年古尔邦节、中秋节药学院离校学生登记表》上做好详细登记,没有登记的视为私自离校,按旷课处理。不允许早离校、也不允许晚返校,否则均按旷课处理。917日晚21:00,各年级将进行晚点名。

3学校对留校学生的要求,与非节假日的要求是一致的。留校学生节日期间严格遵守校级校规,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不得酗酒、晚归、夜不归宿、留宿他人等等,每晚12:30之前必须回宿舍就寝,凡违纪者将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规定严肃处理。

4学校和班级不组织学生外出旅游。自己外出旅游的,相关责任、损失自负。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疾病预防,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等。不做自己身体和心理状况不允许的活动,不做自己从未经历的事情。假期有兼职和参团旅游的学生,要选择正规旅行社,正规车辆,并购买相关保险。

5.各宿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离校的学生要确保自己的用电设备断电,整宿舍离校的学生还要确保门窗关好,把杂物、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时清理干净。

6明确“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要求。各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石大校发【2014120号文件《石河子大学关于禁止学生参与各类宗教活动的管理规定(暂行)》的相关要求。大学生假期虽然不在学校,但身份依然还是学生,仍然不能参与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不能穿戴任何宗教服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