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松  马克涛)6月21日,石河子大学医药学院—北京大学心脑血管研究所心血管疾病联合研究基地正式挂牌。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我校党委常委郑勇等参加挂牌仪式。

  方伟岗代表北京大学医学部介绍了近年来与我校相关学院在科研、管理、师资、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针对进一步推进石河子大学医药学院-北京大学心脑血管研究所心血管疾病联合研究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互访,促进双方的科研水平共同提升。

  郑勇指出,多年来,北京大学医学部对我校医学院、药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北京大学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两个学院的建设,以石河子大学医药学院—北京大学心脑血管研究所心血管疾病联合研究基地的建设作为切入点,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北京大学医学部与我校医药学科的深入合作深化对口支援成果。

  交流会上,双方针对推进联合研究基地的建设展开了讨论,并在建立联合研究基地的运行机制、共同培养研究生、定期远程交流和互访等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