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举办民族团结“心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611

2016531日,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举办“药学院—第十中学民族团结心桥联谊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政爱副院长唐辉石河子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李达振副校长宗进贞药学院第十中学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学生主要有药学院一年级、二年级的大学生、第十中学七年级学生和八年级学生代表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与石河子第十中学相依带水,各自有着深厚的历史双方一直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为更好的建立两校的友好关系,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共同建立“心桥联谊基地”。双方领导在活动上共同揭牌,期冀在创建路上彰显民族气概团结碑上铭刻共同誓言。

  

  

  药学院副院长唐辉与石河子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李达振共同揭牌  

  

药学院学生第十中学的少数民族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精美书签和自己编制的书刊,表达他们对少数民族弟弟妹妹的喜爱和鼓励。双方学生通过舞蹈、歌声和魔术,表达了友谊和祝愿。精彩的节目吸引两校师生不断为之鼓掌喝彩,尽心设计的小游戏也让两校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给彼此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第十中学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  

  

  

  药学院学生代表与石河子第十中学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药学院已与2所石河子中学建立民族团结“心桥”基地。522日,药学院与心桥联谊基地——石河子第六中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田丽萍和第六中学签订了民族团结共促进协约书。并通过文艺演出搭建各民族之间心与心之间的桥梁。心桥联谊基地的建立,标志着石河子大学药学院与石河子第十中学、石河子第六中学将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药学院党委书记田丽萍与第六中学签订民族团结共促进协议书

  

  

药学院同学表演舞蹈《蜀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