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药学院  浏览数:649

    5月6日,2016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江南大学召开。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十所高校的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参会。  

  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雍会对九所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总结汇报了2015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的工作,对十三五期间各高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协议初稿进行了解读,并针对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提出了想法与思路。

  参会代表就《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协议书(2016-2020)》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商定了2016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相关事宜。